是的 炸鸡

就是炸鸡

这篇文的主题

炸鸡

8237a714gw1dw3keq732lj  

对就是它

炸鸡

 

刚刚在fb看到了这个

搜狗截图_2013-10-15_16-51-23  

恩 这专业时常会放关于 炸鸡 的东西

是的就是一直放SHINee温流和炸鸡的东西 :3

 

很多Kpop饭都这样

温流=炸鸡 

炸鸡=温流

 

而我们芹菜呢!!!!!!!!!!!!!!?????????????!

知道的人只有普利啊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UUASxVUOI

看一下吧这个

我们敏焕的炸鸡个人技XDDDDD

 

可是就是没人知道他和炸鸡的孽缘啊!!!

他没有炸鸡不能活啊!!!!!!!

嗯这篇文好像有点太废了一点

 

其实我是要引入下一个主题啦

QQQQQQQQQ

FTISLAND

除了李弘基以外的成员

知名度

 

对 知名度

 

现在看着这篇废文的非普利者

FTISLAND除了李弘基你还知道谁呢?

 

明明就是一个6年的团体

歌虽然蛮多人知道

但是成员却。。。。。。。

 

路人碎碎念:哎哟乐团都这样的啦

 

是吗?

是这样吗?

乐团都这样吗?

看看CNBLUE

各个都很高知名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为什么FT只有李弘基有知名度呢

而且其他成员知名度还不是普通的低。。。

T.T

为什么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

 

啊明明崔钟勋就完美!!!!

李弘基根本没得比XD

啊明明李在真超帅!!!!

帅过李弘基XD

啊明明崔敏焕就超可爱!!!!

可爱过李弘基XD

啊明明宋承炫就超搞笑!!!!

搞笑过李弘基XD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T.T

 

欸我真的觉得这篇文是我看过最废的文欸O.O

在考虑要不要发还是直接删掉的时候

发现我打了一个小时

然后有点删掉很不甘心这样

还是放了XDDDDDD

下次有时间会再来编辑一下啦XD米安

arrow
arrow

    jaejinpaperp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