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a12661ctw1dluv1cvrlzj_ 副本  

我在想..


如果我當初
沒有遇見他們
那我現在..
會在幹什麽呢?



在沒有遇見他們之前
我是一隻在汪洋大海中
不停往前游
沒有終點
毫無止境
小魚

我的世界很平凡
海洋
就此而已

當我有一天
遊著遊著
看見了前端
有著五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發光發亮
我很好奇
我向前去
我影影約約聽到了一些聲音
那個聲音吸引了我
於是我努力的向前游

終於我有一天
終於看清楚了
那五個神奇的物體
到底是什麽

他們是

寶島
5個寶島

我的人生開始有了目標
我不要只是當一隻普通的小魚
總有一天我要到那五個島上


看不一樣的世界

我每一天
都在為這個目標
而努力
相信有一天
當我親眼目睹了那五個寶島的光彩
我就再也不是魚
我會化為一個東西
像一個守護神
處於一個重要的位置
沒有男主角般的風采
但是
她的位置
是你所想像不到的

我化為她
在那五個島的周圍
永遠永遠
不離開


化為
Primadonna
那一個
專屬于五個寶島的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jinpaperp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