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0eMro-N5k

大家都看了这个吧

 

昨天我还在很期待会不会是小熊要回来了...

也在妄想(?)会不会李在真可以再当主唱了!!(就是FT.TRIPLE的意思啦)

 

结果今天知道啦~

师妹团AOA的teaser哟

 

嗯不是CNB 我已经很满意了啦 :3

 

虽然还是很伤心这样 :3

 

MINARING (6)  

不过这妞我是蛮关注的

 

珉阿 KWON MIN AH

天使名MINARING

AOA的贝斯手 (因为跟李在真弹一样的所以才(欸

 

 

9841_179236368934604_244941118_n  

照片也出来了说

珉阿是最右边那个

 

 

可是啊

 

崔钟勋之前不是说过吗?

MEMORY之后会有更好的后续曲再马上回归的不是吗?

再加上李弘基他和FNC吵架真实原因

不得不让我把他们联系起来啊

 

得到的结论是:

FNC觉得FT这次回归很烂

不想再继续宣传下去

更别说后续曲

然后就草草结束掉

让AOA回归

然后赚的钱拿去陪crying nut

 

可是说真的这次回归真的很不理想

普利们你们怎么了????

就连youtube官方mv都不看

到底为什么

。。。

 

看来近期还是只能期待FT在日本的活动了 ...

源斌还是得继续被那欠打的FNC冷藏了

FT.TRIPLE.....算了吧 有李弘基的FTISLAND都被那欠打的FNC这样对待了

没有李弘基的FT.TRIPLE呢...

以李在真的人气吗T3T???

我觉得FNC没那么善良不可能

 

你要知道啊!!!!去哪里找像我这样那么爱李在真的人啊!!!!!!

MINARING (10)  

来一张珉阿吧

FNC要她们回归

也不是他们的错啊

是FNC的错

怎么说都是师妹

还是要支持一下的啦

AOA FIGHTING 吧 :3

arrow
arrow

    jaejinpaperp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