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剧点击率1 点我

搜狗截图_2013-10-05_16-57-36  

仍然还是这种点击率

 

搜狗截图_2013-10-05_17-11-09  

上是一个才刚知道memory的存在的路人

下是我

((我有点太激动了

 

原文如下

FNC用点脑吧....

宣传也不好好做

真的很多人不知道FT回归=.=

现在这种点击率...

AOA的concept teaser点击率都可以这样高=.=

FNC你可以再公平一点咯

M/V也不好好做

做到这样简陋

看到还以为是fanmade的

宣传期既然还只有两个星期

你真的是很公平一下 FT也是人

请好好对待他们

多帮FT做点宣传是会死是不是

FT不是FNC的艺人咩????

FT是FNC的第一个艺人欸

你确定你这样对待他们正确吗!??!??!

FNC真是够了

FT自己出来创公司吧

偏心可以偏到那么明显还是第一次见到

CN re:bule出国拍

FT five treasure box在箱子里面拍

现在memory的m/v又是怎样???

随便剪接一下就无成本的放上youtube你就大功告成了吗?

FNC你真是够了

我替FT感到非常非常不值

我宁愿FT多去日本发展

不想看到跟FNC有相关的东西

真是无语!!!!!

FT FIGHTING

THANKS TO

FIGHTING MEMORY FIGHTING =)

 

搜狗截图_2013-10-05_16-58-44  

AOA concept teaser

发布时间2013-10-03

点击率已经这么高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宣传啊!!!!!!!!!!!!!!!!

 

之前那个迷之预告

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所以才这样的啊!!!!!!!!!!!!!!!!!!!

 

 

而FT呢??????????????????????

 

 

 

FNC你到底为FT做过些什么!???!

 

真的很伤心

一定还有很多普利根本不知道FT回归的消息

就连在youtube搜索mr removed

都只有一个

证明就连做mr removed的人

都不知道ft回归了!!!!!!!!!!!!!!!!!!!!!!!!!!!!!!!!!!!!!!!!!!!!!!!!!!!!!!!!!!!!

 

等到大家都知道的时候!!!!!!!!!!!!!!!!!!!!!!!!!!

宣传期已经过了!!!!!!!!!!!!!!!!!!!!!!!!!!!!!!!!!!!!!!!!!!!!!!!!!!!!!!!!!!!!!!!!!!!!

越想越觉得FNC真的是很过分T^T

 

算了吧

继续默默支持五宝

是我的使命=3=

FNC不在我的关心范围内

我尽我全力让很多人知道memory了

(真的很多人都不知道

(就连FM都没播过!!!!!!!!!!!!!!!!!!!!!!!!!!!!

 

T.T

加油噢

FTISLAND

THE ONE

THE BEST

THE TREASURE

=)

 

 

arrow
arrow

    jaejinpaperp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