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敏煥 生日快樂

[感動文1]點我

mtsc205313_副本_副本

嗯 
Five Treasure Island


五座寶島


[五]<--重點※

而今天是其中一座寶島的生日
他就是FTIsland的忙內
他就是FTIsland的鼓手
他就是FTIsland的心臟

崔 敏 煥

不得不說
其實屋裡忙內是團裡最沒有人氣的團員
雖然 [除李紅雞以外] 團員們的人氣都差異不大

但是
比起其他團員
敏煥他
總是在舞臺的最後面
總是在不顯眼的後面

在一個樂團里
最重要的
并不是主唱
而是鼓手

可是
一場音樂節目的放送中
敏煥他
鏡頭重來就沒有李紅雞的十分之一
甚至有些節目連閃光燈都不打鼓手

在一個樂團里
最辛苦的

並不是吉他手
而是鼓手

雖然
吉他也很難
沒打過鼓的人不會明白的
敏煥他
多麼辛苦的在用力敲打著
每一下
都用心地打
都用力地打

可是
卻沒有人注意到
他的每一份心
為FTIsland的心
為Primadonna的心


有時會感到愧疚


總是在乎李在真<--罪魁禍首((李在真表示無辜XD)
他的部份多不多
他的鏡頭多不多

可是
我卻沒有注意到
李在真的鏡頭
已經很多了
在於崔敏煥相比之下 (以上言論是無視李弘基的情況下發表的 

可是
我卻沒有注意到
李在真的部份
已經很多了
在於崔敏煥相比之下 (以上言論依然是無視李弘基的情況下發表的 

崔敏煥
不會唱歌嗎?


他的聲音
是FTIsland裏面最好聽的 (我認為XD  ((李在真表示:那我呢!!!?
(李在真第二 ((李弘基表示: ...

崔敏煥
不帥嗎?


他的長相
是FTIsland認為最好看的 ((李在真說過很多次了
(而且好像Rain XDD
(跳舞也很厲害<---FTIsland裏面 噢耶XD

寫著寫著
我有點感傷


我覺得
我好像沒有資格寫這篇文

畢竟
我有點過度愛李在真<---噢耶XD
(((曾經我的排名里崔敏煥有贏過李在真!!! ((現在崔敏煥第三名位置做得穩穩滴 

其實
我也有發現到
每次只要我刷FT個人圖
崔敏煥的贊
總是最少的 (李弘基的最多 ╮(╯_╰)╭


其實
我也有發現到
每次只要有什麽投票
崔敏煥的票
總是最少的 (同上
 

李弘基.. 不解釋
李在真.. A_A太可愛了沒辦法
崔鐘訓.. A_A太帥了沒辦法
宋承炫.. 太搞笑了沒辦法

崔敏煥..

沒人能解答得出那個問號

崔敏煥也很可愛
崔敏煥也很帥
崔敏煥只不過就是害羞了點
崔敏煥只不過就是不愛出風頭
崔敏煥只不過就是甘願默默付出

可是
就因為他的樂觀
就因為他的不在乎

大家就覺得
可以理所當然
無視他嗎..?

太殘忍了
他的心靈還很弱小的..


也需要愛的


也需要的..


不要再只喜歡李在真
不要再只喜歡崔鐘訓
不要再只喜歡宋承炫
不要再太注重李在真了<---這個我說給自己聽XDD

因為

我們還有一個

崔敏煥

不是嗎 ?

崔敏煥
生日快樂
FIGHTING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jinpaperp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